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房屋署再有高級技術主任確診 (17:45)

房屋署表示,今日(22日)得悉一名高級技術主任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該確診者是另一名確診高級技術主任的緊密接觸者,16日起在檢疫中心檢疫。

房屋署亦稱,今次的確診職員在何文田香港房屋委員會總部第3座7樓,該樓層非公眾樓層,不對外開放。他對上一次上班為7月15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於辦公室工作時有戴口罩,探測體溫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

房屋署稱,會積極配合衛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該人員的工作地點亦已按中心指引全面清潔和消毒,包括所有公用設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城大動物醫學及生命科學院員工初步確診

消息:毒品調查科女警長初步確診

新城電台員工初步確診 全台暫停運作 新聞部留守至下午5時半

衛生防護中心致函私家醫生 不建議為沒病徵者作檢測 

陳肇始:強制室內公眾地方戴口罩 明日起生效至8月5日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房屋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