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毒品調查科43歲女警長初步確診 (17:24)

【17:24更新】據了解,警方毒品調查科財富調查組一名女警長,今日(22日)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警方下午5時許於facebook表示,一名駐守財富調查組的43歲女警長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她周日(19日)感到不適,周一(20日)到政府診所求醫,經初步測試後今日得知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該名女警長過去14天沒有外遊紀錄,也沒有進行與公眾接觸的工作,她最後一天上班為周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今增逾100宗確診和初步確診個案 北區醫院物理治療門診病人確診

陳肇始:強制室內公眾地方戴口罩 明日起生效至8月5日

新城電台員工初步確診 全台暫停運作 新聞部留守至下午5時半

衛生防護中心致函私家醫生 不建議為沒病徵者作檢測 

何栢良促政府加辣:食肆全日禁堂食、強制戶外戴口罩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警察 毒品調查科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