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陳凱欣鄭泳舜梁美芬同遞表參選九龍西 稱彰顯「大團結」 (15:00)

2020立法會選舉提名期繼續,3名建制派議員今(22日)一同報名參選九龍西選區,包括陳凱欣、民建聯鄭泳舜和經民聯梁美芬。梁美芬表示一同報名彰顯「建制大團結」,揚言建制派要在九龍西爭取3席,呼籲「建制一齊贏」。

鄭泳舜認為,若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一發不可收拾」,押後選舉是一個選項,對於有民主派議員稱建制派因選情嚴峻故要求押後,鄭泳舜表示說法與事實不符,批評對方「政治上腦」,重申建制派以市民的安全優先。

陳凱欣稱,現時應以抗疫先行,拉票活動會受影響,將配合更多網上宣傳。被問為何會一同報名,陳凱欣表示3人曾共事,早有默契,故一同報名顯示決心;對於能否成功取得3席,她只稱「盡做,做的幾多得幾多」。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湯家驊:立法會選舉押後是最後選項 迫不得已才考慮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九龍西 陳凱欣 鄭泳舜 梁美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