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21事件一年 96人包括網媒記者被票控違限聚令 (23:26)

今日(21日)為7.21元朗事件一年,有市民晚上在元朗形點商場(YOHO MALL)及元朗鳳攸北街一帶聚集,防暴警員進行驅散及拉起封鎖線,至晚上11時於元朗票控96人涉參與受禁群組聚集。另外,警方晚上至少兩次分別於形點商場及鳳攸北街截查記者,有網媒記者被票控違反限聚令。晚上11時許,5名區議員包括伍健偉、張可森、陳樹暉、李家偉及陳劍琴,被票控違反限聚令。

警方晚上10時半於facebook稱,執法期間,在過百名穿反光衣的人當中,發現部分人行為可疑,查問下有人未能講出受僱的傳媒機構,亦有人未能出示有效記者證,由於該些人並非正在進行採訪工作的記者,卻在現場進行群組聚集,警方遂發出傳票。

另外,晚上9時許,有人從鳳攸北街高處擲物,防暴警一度向高空開胡椒球槍。

7.21事件一年 相關報道:

區議員周偉雄YOHO舉「光復香港」被捕 許智峯涉阻差辦公被拘

民主黨元朗記者會未開始已遭警包圍 8人被票控違限聚令

7.21元朗防疫街站 數十警員在場戒備

7.21事件一年 警承諾徹查 籲市民今不要參與非法集結

相關字詞﹕7.21事件一年 721事件一年 反修例 元朗 形點商場 限聚令 逃犯條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