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警函記協投訴6宗不實報道或違操守 包括「深學媒體」派未成年學生記者採訪等 (20:35)

【20:35更新】警方今午(21日)在facebook發帖稱,昨日(20日)致函香港記者協會,就5月至7月期間6宗涉嫌不實報道或有違記者操守的事件,向其操守委員會作出正式投訴,包括「深學媒體」安排兩名未成年學生記者5月10日於海港城採訪、「加山傳播」有關防暴警7月1日在銅鑼灣遭刺傷的報道等。

警方表示,對於個別傳媒工作者表現欠專業感遺憾,希望記協操守委員會能對是次投訴作出公平、公正處理。

記協晚上表示,將按照既定程序跟進及調查,今日已去函警方,要求警方提供詳細資料。

其他報道:文憑試明放榜 1.8萬考生成績符大學收生最低要求

其他報道:保就業計劃|保就業第五批名單公布 9000名僱主獲41億元工資補貼

其他報道:屯門3人受襲友人馳援遭車撞斃 4男1女涉傷人不准保釋

相關字詞﹕警察 香港記者協會 記協 投訴 加山傳播 深學媒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