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虐3歲女至腦出血昏迷 送貨員父還押候訊 (16:14)

37歲送貨員涉虐待近3歲女兒至腦出血昏迷,被控一項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罪,今(21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控方指出,女童至今仍未蘇醒,情況不太樂觀。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9月15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翻看相關閉路電視片段、向女童母親及鄰居作調查,以及索取女童的醫療報告,其間被告須還押。

報稱送貨員的劉佳坪(37歲),被指於今年7月18日,在石硤尾街某單位內,身為對一名35個月大的兒童負有管養、看管或照顧責任的人,故意虐待或忽略該女童X,其方式相當可能導致該女童X受到不必要的健康損害。

據了解,被告自2016年起與X的母親拍拖及同居,兩人沒有註冊結婚,至2017年誕下X。事發當日,被告致電給X的母親說「個女有事」,事件才被揭發。

其他報道:31歲男稱受神感召闖特首別墅 被拒保釋還押小欖

其他報道:涉元朗派對房間斬兩男 20歲尼泊爾籍男控意圖傷人

其他報道:24歲釘板工郵局地盤觸電亡 遺下母親失經濟支柱

相關字詞﹕虐兒 虐待 腦出血 昏迷 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