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屯門3人受襲友人馳援遭車撞斃 4男1女涉傷人不准保釋 (15:05)

3名男子前晚(19日)於屯門凱都戲院對開,遭約20名大漢以硬物襲擊。3人的21歲男性友人及後趕至,在屯門公路遭私家車撞倒並捲入車底拖行,當場死亡。警方事後在天水圍沙江圍拘捕4男1女,各人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今(21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周五(24日)再訊,被告申請保釋被拒,須還柙候訊。

相關報道︰3男屯門街頭遇襲 友人趕至遭私家車撞斃拖行

被告依次為周衍龍(20歲)、方璣筵(20歲)、郭桂希(22歲)、黃漢文(25歲)及黎家希(19歲),全被控一項串謀有意圖而傷人罪。控罪指出,5人在今年7月19日,於屯門雅都商場凱都戲院外,意圖使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而串謀非法及惡意傷害韓嘉濠、陳浩棋及何嘉順。

據了解,3名事主案發當晚於屯門鄉事會路遇上黎家希及其女友人,並邀請她們飲酒但遭拒,黎及女友人其後離開。事主之後又遇上兩人,再次「撩女仔」,且打算把兩人帶上私家車,兩人遂通知周、方、郭及黃。4人及其他涉案者到場,以硬物襲擊事主,之後分別登上兩輛私家車離開。事主的21歲男友人趕至,嘗試追截施襲者,惟被私家車撞倒,當場死亡。

其他報道:警否認讓認人者疑犯同處一室

其他報道:失業率6.2%達24萬人 15年新高 裝修餐飲零售業重災 學者料第三季升幅放緩

相關字詞﹕傷人 襲擊 屯門公路 交通意外 屯門 有意圖而傷人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