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元朗派對房間斬兩男 20歲尼泊爾籍男控意圖傷人 (13:00)

元朗一間派對房間上月發生斬人案,有南亞裔刀手突闖進派對房間,向兩名正與友人消遣的男子施襲,其中一名男子的兩隻手指被斬去,並遭刀手撿走。警方事後拘捕一名20歲尼泊爾籍男子,控以兩項有意圖而傷人罪,案件今(21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訊。

報稱任職保安員和調酒師的Limbu Sanjiv被控上月16日,在元朗宏業東街27號麗新元朗中心8樓的「寶寶派對室」及一部升降機,與其他不知名的人意圖使張文杰和李偉賢身體受嚴重傷害,而非法及惡意傷害對方。

據了解,被告當日與其他不知名的人用刀襲擊兩名事主,其中張姓男子的中指和無名指被斬去,並被刀手撿走。案件押後至9月1日再訊,以待索取進一步法律意見,其間被告還押候訊。

其他報道:網上欣賞非物質文化遺產:戲棚搭建技藝 360度睇【短片】

其他報道:警否認讓認人者疑犯同處一室

其他報道:失業率6.2%達24萬人 15年新高 裝修餐飲零售業重災 學者料第三季升幅放緩

相關字詞﹕元朗 派對房間 斬人 有意圖而傷人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