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鐵周三起縮減非繁忙時段列車服務 (22:45)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急速惡化,港鐵公司今(20日)宣布,因應政府實施措施減少社交接觸,令出行人數減少,港鐵將於周三(22日)起,縮減非繁忙時段列車服務,平日繁忙時間列車班次將不受影響。運輸署表示,收到港鐵知會有關港鐵線的服務調整安排,已要求港鐵密切監察乘客需求,並提供足夠服務;署方會與港鐵檢視實施後的情況。 

港鐵表示,荃灣線、觀塘線、港島線、南港島線、將軍澳線、東鐵線及西鐵線在平日非繁忙時段、周末及公眾假期,會維持平均每3.5至8分鐘一班車;東涌線及屯馬線一期的列車服務在非繁忙時段將調整至平均約10分鐘一班車;機場快線及迪士尼線非繁忙時段班次維持不變,即分別為15至30分鐘及20分鐘一班車。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中央圖書館兼職資料整理員確診 紅磡市政大廈體育館清潔工初步確診

政府刊憲延長防疫措施 續禁晚市堂食乘公共交通須戴口罩至7.28

食衛局中介公司文員家人確診須檢疫 同組員工在家工作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港鐵 荃灣線 觀塘塘線 港島線 南港島線 將軍澳線 東鐵線 西鐵線 東涌線 屯馬線一期 機場快線 迪士尼線 非繁忙時段列車服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