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食衛局中介公司文員家人確診須檢疫 同組員工在家工作 (20:45)

食物及衛生局位於黃竹坑The Hub的外租辦公室中,有一名中介公司僱員因同住家人確診,須接受檢疫。該職員於黃竹坑的辦事處上班至上周五(17日),在工作場所內一直有佩戴口罩,直至目前為止,該職員並沒有出現病徵。

該員工為負責衛生科文書工作的中介公司文員,不隸屬基層醫療健康辦事處,其職務不需要與任何公眾有面對面的接觸。該樓層辦公室約有50名員工。

局方昨日(19日)收到該員工通知後,今早(20日)已在寫字樓作深層清潔,並安排與該員工同一組別的同事在家工作。至於同一樓層其他組別員工,因應政府今日開始實施在家工作安排,只有約四成員工維持在寫字樓工作。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東區醫院男病人初步確診 其確診家人曾到屯門中央廣場富臨酒家

今多宗確診涉食肆 屯門中央廣場富臨20圍生日會至今5人中招

康文署即日暫停18區辦事處櫃枱服務 8月康體活動取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