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旺角一田屯門實惠有員工列密切接觸者 涉事分店關閉3日 (16:30)

一田百貨旺角超市及家品店實惠屯門分店分別有員工被列為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兩店分別關閉3日作清潔消毒。

一田百貨今日(20日)表示,昨晚(19日)接獲通知,旗下旺角超市一名臨時員工被列為新冠病毒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旺角分店將休息3日,至周四(23日)重新營業。該店今日會作全店深度清潔,並棄置所有已開封的食物。周四會安排另一批員工組成的應變小組接手重開營業。

家居用品店實惠亦表示,屯門分店一名產品供應商推廣員為一新冠病毒個案的密切接觸者。為保障顧客及員工之健康及安全,屯門分店在7月20日至22日期間暫停營業,該店所有員工已安排接受14日自我隔離。該分店會待全店完成徹底清潔消毒後,周四重新營業,屆時會安排其他分店健康狀況良好的員工提供服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黃遠輝:疫情若未受控 本月居屋申請或要延期

楊潤雄: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早於8月17日開學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