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袁嘉蔚梁晃維遞表參選 稱不簽確認書 (16:15)

出線民主派港島區初選的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和中西區區議員梁晃維今午(20日)遞交參選提名表格,兩人均表示不會簽署確認書。另外兩名民主派初選港島區出線者到場支持,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表示黨內未就簽署確認書達成共識;公民黨鄭達鴻稱黨內傾向不簽署。

對於《財政預算案》,梁晃維稱當選後會否決《財案》,又稱投票初選的市民支持35+方案,呼籲功能界別的參選人作決定前,考慮的不止是代表自己業界,亦需服務香港市民。

許智峯表示,以往的選舉通常由黨友陪同參選,因為在太平盛世之時,各民主派參選人是競爭對手;但在現時「亂世」中,他們便是互相扶持的「手足」,呼籲民主派的4隊要「一齊贏」。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工聯會郭偉強麥美娟遞表參選 吳秋北稱政府或因防疫押後選舉

黃之鋒遞表參選 稱到場前被跟蹤

郭榮鏗報名2020年立法會法律界選舉

譚耀宗:政府要考慮延遲投票方案

相關字詞﹕袁嘉蔚 梁晃維 許智峯 鄭達鴻 立法會選舉 參選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