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工聯會郭偉強麥美娟遞表參選 吳秋北稱政府或因防疫押後選舉 (15:00)

工聯會郭偉強和麥美娟今(20日)遞交立法會選舉參選提名表格,兩人分別參選香港島和新界西選區。工聯會理事長、港區人大代表吳秋北表示,政府應設法確保選舉公平,稱長者有可能因疫情不外出投票,政府要做好疫情防控,不排除當局會押後選舉;另外,工聯會建議政府提供全民檢疫,並及早向中央政府尋求援助。

被問及早前在議會內疑把人民力量陳志全拉跌倒地,郭偉強重申,當時是為了讓陳志全和保安員保持距離,稱「你欺負我無問題,不要欺負前線工作人員,特別是保安同事」。至於選舉街站會否受疫情影響,郭偉強表示義工會做好防護措施。

麥美娟的競選口號為「硬淨」,她表示疫情影響了選舉工程,會暫停部分街站;她呼籲公眾避免聚集,又稱負責召集的公眾人物應考慮參加者的安全。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譚耀宗:政府要考慮延遲投票方案 

【Emily】曾健超有意再戰社福界 唔簽確認書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工聯會 郭偉強 麥美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