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楊潤雄: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早於8月17日開學【短片】 (14:42)

楊潤雄:國際學校及幼稚園不早於8月17日開學(政府新聞處片段 剪接:劉澤浩)

教育局長楊潤雄今午(20日)召開記者會表示,部分國際學校及幼稚園原定在8月上旬開學,但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這些學校不會早於8月17日開學,確實開學日期,局方會預早兩星期通知學校。

新學年開學中三以下跨境生料難回港上課

楊潤雄又稱,中三以下跨境學童難以在新學年開始時回港上課,會與校方商議特別安排,讓學生在家學習。

DSE放榜籲學校網上公布 倘安排輔導應分批分時段

中學文憑試(DSE)周三(22日)放榜,楊潤雄稱,學校可以的話首要利用網上方式公布成績單;另考慮到學生需要心情、升學就業的即場輔導,若學校認為學生有需要回校接受輔導,局方容許校方此做法,但希望學校能盡量安排學生分批、分時段作輔導及同時領取成績單,校方也可以透過電話或社交平台輔導學生。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100宗確診或初步確診 東區醫院男病人初步確診

屯門眼科中心37人入檢疫中心 今暫停診症及手術

袁國勇、許樹昌:疫情若持續惡化須考慮「禁足令」

相關字詞﹕教育局 楊潤雄 開學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