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醉酒女子梯間疑遭強姦及拍片 非洲漢涉強姦提堂准保釋 (15:45)

非洲裔酷刑聲請者涉本月1日於大廈梯間強姦一名醉酒女子,其間有人拍下過程,片段在社交媒體群組流傳。警方本周五(17日)拘捕涉案男子,男子今(20日)於東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強姦罪,獲准以1萬元現金保釋至9月15日再訊,其間不准離港、不得接觸控方證人及需每周到警署報到3次。

無業被告Collins Obi(36歲)報稱為非洲萊索托籍,持有俗稱「行街紙」的擔保書。控罪稱,被告今年7月1日在中環利源西街13號輝文大廈5樓梯間強姦女子X。據了解,案發時有第三者拍下強姦過程,事後有短片在社交媒體流出,警方遂透過片段鎖定被告的身分。被告與X事前不相識,X稱當日飲醉酒,無法在認人手續中認出被告。

裁判官應控方申請,將案件押後至9月15日再訊,以待DNA化驗及找出拍片者的身分。

其他報道:「補習天王」蕭源判囚14個月申保釋上訴獲批

其他報道:4曾報案傷者投訴與疑犯同處一室 7‧21認人:警疑犯面前讀全名

相關字詞﹕強姦罪 醉酒 梯間 拍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