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環境局「綠色就業計劃」職位招聘已逾五成 (14:15)

環境局今日(20日)表示,「綠色就業計劃」下推出的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已收到約數十宗申請,共涉及約120個職位,佔項目涵蓋的200多個職位逾五成。

就業計劃下開設的有時限職位預計共約500個,其中逾200個職位自5月底開始招聘,其餘職位亦將由下月起陸續展開招聘,截止申請日期為8月28日。

大專畢業生資助項目旨在資助私人公司及合適機構聘用2019或2020年大專畢業生,從事與環境保護、生態保育、綠能節能、氣候變化及可持續發展等有關的工作。資助項目已於6月26日開始接受申請,預計涵蓋共約200多個職位,為合資格畢業生的僱主提供每月5610元資助,以支付每名符合資格畢業生部分月薪,為期18個月。

其他報道:「補習天王」蕭源判囚14個月申保釋上訴獲批

其他報道:4曾報案傷者投訴與疑犯同處一室 7‧21認人:警疑犯面前讀全名

相關字詞﹕綠色就業計劃 環境局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