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增108宗確診 83宗本地個案48宗源頭不明 (17:37)

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9日)表示,截至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0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83宗為本地個案,另外25宗為輸入個案。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由於凌晨零時後錄得的個案太多,需時處理資料,因此數字以截至凌晨零時計算。

張竹君表示,其中35宗本地個案與早前確診個案有關,包括慈雲山中心薀莎餐廳及翠河餐廳群組、旺角雅蘭中心稻香聚會群組、新蒲崗捷菁乒乓球體育中心打乒乓球群組。

另外,有48宗本地個案源頭不明,包括3名的士司機,以及於紅磡街市凍肉舖工作的人。相關報道:紅磡街市凍肉舖員工確診 家庭群組葵芳「潮庭」飯聚

現有群組今日新增個案:

薀莎餐廳:個案1802(餐廳廚師)、1819(餐廳員工的家人)

翠河餐廳:個案1841,91歲婦

旺角雅蘭中心稻香聚會群組:個案1820,39歲女子

的士司機:個案1806、1815、1871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新防疫措施一覽|室內公眾場所擬強制戴口罩 食肆「晚六朝五」禁堂食延長一周

公務員明日起在家工作 林鄭:今增逾100宗個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