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黃浩華宣布參選資訊科技界 稱會簽署確認書 (14:45)

立法會選舉提名期已展開,資訊科技界選委、數據科學家黃浩華今(19日)宣布參選,又表示會簽署確認書,因為希望與港人同行。《財政預算案》方面,他稱議員可以提出修正案,如若當選,屆時會根據選民意願投票。

黃浩華今見記者宣布參選資訊科技界,獲現任資訊科技界議員莫乃光、區議員鄺葆賢等到場支持。黃浩華稱自己關心「開放數據」及資訊科技界員工的福祉,又稱自己持開放和尊重的態度面對其他參選人。他說難以界定自己的派別,資訊科技界的光譜很闊。

黃浩華發言時表示,他在屋邨成長,2003年反《基本法》23條立法時已參與示威,是土生土長的IT人,他盼用專業技能,監察政府。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工聯派5隊 麥美娟獲新民黨傅曉琳抬轎

教育界泛民或「內戰」 憂建制享漁利

昨無泛民直選「搶閘」交提名表 首日18名單參選 黃之鋒拒簽確認書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提名期 立法會 資訊科技界 IT界 黃浩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