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九龍樂善堂本周病毒檢測名額滿額 (13:42)

本港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確診個案持續攀升,社區檢測需求大增。九龍樂善堂亦有提供深喉唾液化驗的病毒測試服務,惟樂善堂前日(17日)在網上表示,兩間提供測試的診所本周檢測名額已經滿額,化驗報告需要至少在提交樣本後起計5個工作天或更長時間發出。

九龍樂善堂不屬於15間獲政府認可的機構,每次檢測收費250元,惟相比認可機構收費的900至3200元,樂善堂的收費較低。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昨(18日)在疫情記者會上呼籲無病徵的人不要與有病徵的市民爭做檢測。她說沒有病徵者檢測結果呈陰性,不代表一定無病,可能處於潛伏期;如有輕微不適,如流鼻水、喉嚨痛則值得接受檢測,但「好人好者」盡量不要浪費金錢。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屯門眼科中心多一女職員初步確診 曾為病人量體溫

消息:本港增逾100宗確診及初步確診個案

消息︰聖德肋撒醫院兩員工新冠病毒測試陽性

馬會跑馬地總部女員工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酒店推「客房餐飲體驗」 專家:灰色地帶 播疫高危

無罩歌舞 慶回歸晚會5人染疫 賓客300 張竹君:患者生活多姿多彩難追蹤

相關字詞﹕九龍樂善堂 張竹君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