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涉去年沙田襲警被捕 昨機場欲潛逃離港被截 (21:00)

一名17歲女子去年在沙田港鐵站聚集時遇上警方驅散,其間疑曾咬傷一名女警,涉嫌襲警被捕,她早前上庭後獲保釋,昨晚(17日)企圖潛逃離港,在機場過關時被入境處人員截獲,涉嫌違反法庭保釋條件再次被捕。

警方指出,昨晚約9時接獲相關部門通知,指稱一名女子企圖經機場離港,懷疑她違反法庭保釋條件。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初步調查顯示該名女子與去年於9月25日發生的一宗襲警案件有關。警方表示,當日下午港鐵職員發現有人在沙田港鐵站大堂入閘機跳閘,職員截停該人後引起多人圍觀,遂報警求助。警員當日到達沙田港鐵站時發現約有100人在控制室外聚集,發出警告不果後作出驅散,其間拘捕一名17歲女子,她情緒激動,並疑咬傷一名女警員的右手臂。

該名女子早前被控以一項「襲警」罪,案件已於3月23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她其後獲法庭准許保釋,其中一項保釋條件為不准離港。她昨晚涉嫌違反法庭保釋條件,案件已於今早(18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相關字詞﹕襲警 跳閘 沙田 不准離港 違反法庭保釋條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