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工聯會派5隊參選立法會 麥美娟郭偉強爭連任 (14:15)

工聯會今日(18日)公布9月立法會選舉參選名單,將派出5隊,其中麥美娟和郭偉強分別爭取在新界西和香港島連任。上屆在新界東落敗的鄧家彪將轉戰九龍東,與現屆立法會議員黃國健、陸頌雄合組名單。工聯會理事長黃國和葵青區前區議員梁子穎將出選勞工界。

工聯會以「爭工道、止黑暴、保就業」為選舉主題,批評民主派企圖癱瘓議會,達至「攬炒」香港之目的,呼籲選民全家投票予工聯會。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今屆選情嚴峻,稱在「反對派」操控選舉下,選舉變得不公平,呼籲市民認清真正為市民服務的團隊。問到有否與其他建制派團隊協調出選名單,他稱制定名單時,會先考慮工聯會的參選佈局,同時希望尋求更廣泛支持,包括其他政黨。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民建聯張國鈞率年輕團隊出戰港島區

熱血公民出戰3區 鄭松泰爭連任:會簽署確認書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工聯會 參選名單 麥美娟 郭偉強 鄧家彪 黃國健 陸頌雄 黃國 梁子穎 吳秋北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