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秘書處即日起安排職員在家工作 (12:30)

第六屆立法會會期結束,立法會秘書處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除負責維持秘書處基本運作的職員和值勤人員外,今日(18日)起至7月31日安排職員留在家中工作。

在上述期間,立法會綜合大樓公共申訴辦事處暫停櫃枱服務,立法會圖書館及檔案館亦暫停館內服務,只供查詢。

此外,立法會綜合大樓實施防疫措施,關閉天橋入口及議員入口2;公眾入口2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日上午7時至晚上8時;綜合大樓則於每晚8時至翌日早上7時關閉,大樓使用者須在晚上8時或之前離開。

立法會 相關報道:

第六屆立法會結束 梁君彥冀來屆議員理性包容 泛民另行大合照喊口號【短片】

相關字詞﹕立法會 立法會秘書處 在家工作 新冠肺炎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2019冠狀病毒病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