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第六屆立法會結束 梁君彥冀來屆議員理性包容 泛民另行大合照喊口號【短片】 (00:08)

第六屆立法會結束 泛民大合照喊口號(張彤攝)

第六屆立法會結束,立法會大會趕尾班車,周五(17日)晚上8時開始「奮戰」至11時41分,近4個小時的會議通過了5條法案,尚有6條法案未能完成。

昔日立法會會期完結時,議員在議事廳內大合照,今屆泛民主派議員則另行在立法會大樓地下的立法會標誌前留影,並高呼「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在周五晚上11時41分宣布休會,在此前說「心底話」,稱過去4年立法會及香港經歷幾許風雨,亦審議了數項具爭議性法案,與各議員共事有色彩、火花,有滿足也有遺憾。他稱,立法會公平有序履行憲制職能,對香港非常重要,希望來屆立法會議員能互相包容、理性溝通,以香港福祉為依歸。

相關報道:陳健波嘆明日大嶼撥款未通過 重提示威者破壞收成期稱「年輕人無權毁上一代成果」

相關報道:張建宗批非建制派議員政治手段凌駕市民福祉 胡志偉:扣帽子不能解決香港問題

相關字詞﹕立法會 立法會大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