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獨聯盟召集人陳家駒與另一被告缺席聆訊 法庭頒拘捕令 (22:00)

「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及8名男女,在去年6月9日民陣反修例遊行後,翌日凌晨涉在灣仔參與非法集結,共被控3項非法集結罪。案件今(1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再提堂,惟陳家駒及同案一名救生員均缺席聆訊,法庭頒下拘捕令,並取消兩人保釋及充公保釋金。

9名被告依次為運輸工人蔡晉昇(22歲)、廣告從業員陳曉進(22歲)、電器技工陳偉樂(27歲)、學生梁曦彤(21歲)、無業的楊常智(24歲)、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29歲)、技術員彭浩基(29歲)、廣告從業員周子俊(34歲)及救生員李迪泓(20歲)。

陳家駒及李迪泓今未有出庭。控方指出,他們分別於今年6月6日及7月7日離港後,便再沒有入境紀錄。另代表陳家駒的律師黃國桐今亦申請不繼續代表陳家駒應訊。

案件押後至8月28日作審前覆核,其餘7名被告獲准繼續保釋,但須遵守多一項不得離港的條件。

其他報道:查理大圍城衝突 警持手令搜學生會 擬取箭藝學會會員名單

其他報道:楊何蓓茵8.7調任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 保安局助理秘書長明日接任離島民政專員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遊行 示威 集會 香港獨立聯盟 陳家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