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拒戴口罩襲麥當勞職員 無業漢控刑毁襲擊准保釋 (20:00)

一名男子日前於屯門一間麥當勞購買食物時不肯戴口罩,職員拒絕提供服務,男子涉發難毁壞收銀機及拳打職員,隨後被警方拘捕,被控刑事損毁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共兩罪,今(17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他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8月27日再訊,其間被告獲准以5000元現金保釋,但禁足案發地點及不得接觸控方證人。

被告張易揚(25歲)報稱無業,控罪指稱他於2020年7月14日在屯門山景商場地下麥當勞餐廳內,無合法辯解而損壞屬於麥當勞 (香港)有限公司的收銀機顯示屏;另於同日同地襲擊盧浩明,因而對盧浩明造成身體傷害。

其他報道:梁君彥回顧本屆立法會挑戰「前所未有」 稱面對建制派感頭痛

其他報道:行劫集團涉色誘男子開房「短聚」 兩男被控搶劫勒索不准保釋

相關字詞﹕刑事損毀 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口罩 麥當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