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保就業計劃|第六批申請完成批核 涉1.2萬名僱主共47億元補貼 (19:35)

政府發言人今日(17日)表示,「保就業」計劃秘書處已完成批核第六批工資補貼申請,並將於下周向約1.2萬名成功申請僱主發放約47億元補貼,該批僱主的承諾受薪僱員人數約20萬。秘書處會在完成發放該批工資補貼後公布有關僱主名單7月29日報道:第六批獲津貼僱主名單公布 第七批1.73萬僱主下周將獲發津貼

當局稱,連同首五批獲批補貼的僱主,「保就業」計劃已批出六批合共342億元的工資補貼予近121,500名僱主,承諾受薪僱員總人數超過147萬。扣除因不符合申請資格而不獲批補貼的1.2萬名申請者,「保就業」計劃已完成處理近八成的僱主申請。

發言人又表示,秘書處亦向第六批約3900名合資格自僱者發放7500元一筆過資助,涉及資助額2900萬元。連同首五批獲批資助的自僱人士,計劃至今已向9萬名自僱者批出一筆過資助。

保就業計劃 相關報道:

保就業第四批名單 國泰航空獲逾4.5億元補貼 仁安醫院、UNIQLO、一田獲資助【附公司單】

保就業第四批名單公布 1.1萬名僱主獲62.7億元補貼【附名單】

相關字詞﹕保就業 保就業計劃 保就業名單 保就業計劃名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