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楊何蓓茵8.7調任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 保安局助理秘書長明日接任離島民政專員 (19:45)

政府今(17日)公布4項高層官員調動。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楊何蓓茵將在8月7日出任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接替已展開退休前休假的周達明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李美嫦將於8月7日出任教育局常任秘書長

.工業貿易署長甄美薇於8月10日接任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

.運輸署長陳美寶將於8月1日出任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接替將展開退休前休假的黎以德。

另外,兩名民政事務專員履新。保安局助理秘書長楊蕙心將於明日(18日)接替李炳威出任離島民政事務專員;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助理秘書長黃智華亦於明日接替江潤珊出任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

其他報道:張震遠詐騙證監會罪成還押候判 羅范椒芬求情稱林鄭月娥曾讚被告是「最好公職人員」【附時序】

其他報道:查理大圍城衝突 警持手令搜學生會 擬取箭藝學會會員名單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