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行劫集團涉色誘男子開房「短聚」 兩男被控搶劫勒索不准保釋 (18:30)

近月有搶劫集團利用社交網絡平台,相約多名男子到酒店或賓館與女網友「短聚」,再持械闖入房間,威脅對方交出銀行卡或提款卡密碼,並劫去其財物;又要求對方透露個人資料,並勒索對方。其中一宗案件涉款達15萬元。警方先後拘捕5男3女,其中兩名男子被控搶劫罪及勒索罪,案件今日(17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9日再訊,兩人申請保釋被拒。

被告依次為報稱無業的梅銘峰(27歲)及任職廚師的任偉文(28歲),他們同被控一項搶劫罪,控罪指他們於今年7月10日,在油麻地小熊酒店搶劫姓黃的事主,劫去1200元、兩張共有300元餘額的八達通卡及轉數快帳戶的5973元。

梅銘峰另再被控搶劫罪及勒索罪,分別指他於今年7月6日,在尖沙嘴龍堡國際賓館搶劫姓湯的事主,劫去5000元、兩張中國銀行提款卡、3張信用卡、兩部電話及支付寶帳戶的2000元;以及在今年7月13日,以恫嚇方式,不當地要求姓黃的事主交出5萬元。

其他報道:女子涉風筒吹男友私處滾水淋腿 事主:被迫戴性玩具拍照

其他報道:張震遠詐騙證監會罪成還押候判 羅范椒芬求情稱林鄭月娥曾讚被告是「最好公職人員」【附時序】

其他報道:查理大圍城衝突 警持手令搜學生會 擬取箭藝學會會員名單

其他報道:田北辰稱守中間路:不為選票變更藍 指有人愈來愈激增加仇恨 批7.21與白衣人握手如讚賞暴力

相關字詞﹕社交網絡平台 搶劫 勒索 油麻地 小熊酒店 尖沙嘴 龍堡國際賓館 恫嚇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