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地盤工人涉27年前謀殺案潛逃內地 返港落網今提訊還押 (17:00)

警方日前拘捕一名50歲男地盤工人,疑為27年前一宗北角謀殺案潛逃至今的疑犯。地盤工人被控一項謀殺罪,今被押解到(17日)東區裁判法院提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0月9日再訊,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檢驗基因及尋找證人,被告無申請保釋,須還押看管。

被告郭清鋒(50歲),報稱地盤工人,持香港身分證,控罪指稱他於1993年6月26日,在北角和富道31至43號和富中心地庫33號舖La Café 33卡拉OK酒廊與郭志煉、林利順和郭俊僑,謀殺何國豪。被告在庭上需閩南語傳譯。

據悉,被告在案發後潛逃至內地,隨後警方一直與內地公安部門聯絡,以追查被告下落,直至最近公安部門通知警方,被告經合法途徑抵港,警方在調查後於被告家中拘捕他。

其他報道:查理大圍城衝突 警持手令搜學生會 擬取箭藝學會會員名單

其他報道:張震遠詐騙證監會罪成還押候判 羅范椒芬求情稱林鄭月娥曾讚被告是「最好公職人員」【附時序】

其他報道:啟德地盤現戰時空投炸彈 EOD通宵引爆

相關字詞﹕謀殺 潛逃 潛逃內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