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1993年伙3人斬死18歲青年 五旬漢潛逃27年被捕控謀殺周五提堂 (22:44)

警方昨(15日)在觀塘區拘捕一名50歲男子,他涉於1993年與另外3名男子,以刀殺死一名當時18歲的青年後潛逃。該男子暫被控一項謀殺罪,明日(17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案發於1993年6月26日凌晨,4名介乎18至23歲的男子,與一名18歲青年在北角和富道一娛樂場所因瑣事爭執,4名男子涉以刀襲擊青年後逃去,青年送院後不治,4名疑兇於案發後潛逃內地。

東區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根據線報,昨在觀塘區拘捕潛逃逾27年、現年50歲的疑兇。同案兩名案發時18歲的男子,於1993年8月3日由內地回港後被捕,當中一人於1994年在高等法院被裁定一項誤殺罪成,判囚7年;另一人經審訊獲判無罪。

其他報道:以HKTVmall員工名義眾籌180萬支援示威 3人涉洗黑錢被捕

其他報道:民主派初選|「九龍城大小事」馮達浚宣布不參加九龍西立法會選舉

其他報道:女子涉七一高空向速龍警擲金屬柱控意圖傷人 警查閉路電視八達通紀錄尋獲被告

相關字詞﹕謀殺 誤殺 1993年 潛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