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九龍城大小事」馮達浚宣布不參加九龍西立法會選舉 (21:15)

民主派初選結果塵埃落定,經協商後,民主派決定在九龍西選區派出4張名單;「九龍城大小事」主席馮達浚在九龍西選區排名第五,不入該區的目標議席,他今(16日)宣布不會參加9月立法會選舉,稱會為有需要的參選人助選。

馮達浚表示,本土派等在初選贏得接近一半的席數,「真正地讓本土成為主流」。他稱早前倡議九龍西選區採用「N+1」出選名單再配合民調棄選,引起爭議,他為此致歉。

馮達浚稱,與其他參選人商議後達成共識,認為在九龍西派出4隊參選較「保險」,又表示暫時沒有人找他當「Plan B」。

其他報道:女子涉風筒吹男友私處滾水淋腿 辯方:被告圖服藥自殘

其他報道:立法會選舉|中旅社姚柏良出選旅遊界 盼政府助業界撐過寒冬

其他報道:聖誕「和你Shop」地盤工涉用左肩撞警胸膛 裁定襲警罪不成立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 立法會選舉 九龍西 馮達浚 立法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