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的士司機明起可預約病毒檢測 費用全免 (21:30)

有的士司機早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運輸署今日(16日)宣布,的士司機明日(17日)起可致電預約一次新冠病毒檢測服務,費用全免。

運輸署表示,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及的士司機證者,明日起可在上午9時至下午9時致電熱線1836 168,預約周日(19日)或以後時段到檢測點採集樣本。司機依預約時段到指定檢測點後,檢測承辦商人員會為司機採集咽喉拭子樣本,並把樣本送予化驗室檢測。若樣本呈陽性,承辦商會把樣本序號通知運輸署,由署方把有關的士司機資料轉交衛生防護中心跟進。檢測承辦商不會備存司機資料。

運輸署指出,樣本採集中心將設於林士街停車場、油麻地停車場、荃灣停車場及葵芳停車場(見圖二)。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67宗確診單日新高63本地感染 伊院兩職員荃灣港安一護士染疫

新冠肺炎COVID-19百科(一):新型冠狀病毒解構 世衛不排除室內可空氣傳播(更新版)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的士 的士司機 運輸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