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子涉七一高空向速龍警擲金屬柱控意圖傷人 警查閉路電視八達通紀錄尋獲被告 (21:00)

大批市民7月1日在警方反對下遊行,警方曾進入銅鑼灣時代廣場拘捕多人,其間曾有人從時代廣場高處,向速龍小隊投擲一支金屬拉帶柱,警方其後拘捕一名在廣告公司任職的女子。女子今(16日)在東區裁判法院被控一項企圖有意圖而傷人罪,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9月9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包括化驗證物及檢視閉路電視片段,其間被告准以2萬元現金保釋,須每星期到警署報到兩次、不得離港及居於報稱地址。

被告楊迎曦(35歲)報稱數碼編輯。控罪指稱她今年7月1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3樓,意圖使6名警務人員,即總督察7627、警長52708、警長53865、警署警長52647、督察19336及警長58151身體受嚴重傷害,而企圖非法及惡意傷害該6名警務人員。

據悉,案發時有影片拍下一名黑衣女子投擲金屬柱的過程,隨後有閉路電視片段拍下該女子在時代廣場附近乘巴士及吃飯。警方及後檢取該巴士的八達通交易紀錄,找出被告的身分。

其他報道:7.1刺警案 警拘兩男涉非法集結阻差辦公

其他報道:聖誕「和你Shop」地盤工涉用左肩撞警胸膛 裁定襲警罪不成立

相關字詞﹕七一 七一遊行 傷人 警察 速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