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中旅社姚柏良出選旅遊界 盼政府助業界撐過寒冬 (20:15)

2020立法會選舉將於9月6日舉行,中旅社副董事長,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召集人姚柏良宣布參選旅遊界立法會選舉。對於《港區國安法》落實會否對旅遊業造成影響,他說「可以促進香港穩定、安全嘅都要支持」,又指出「時間會證明一切,𠵱家講乜都無用」,認為當遊客能再度來港親身體驗時,才可以「解決心魔」。

被問到其政綱時,他表示自己以「解困局 拼出路」為競選口號。他表示,疫情期間是旅遊業寒冬,根據旅議會數字顯示,1月至今約有60多間旅行社倒閉。他說自己從4月至今已向政府爭取盡快落實健康碼及旅遊氣泡(travel bubble),「到現在一個泡都未有」,擔心單靠本地遊「內銷」只是「塘水滾塘魚,維持唔到落去」,盼政府除了為業界「吊鹽水」,亦能盡快提供「活水」。

對於有說法稱他曾與中聯辦會面,姚柏良笑說中聯辦沒票,「我去搵佢做乜,佢係選民就要搵佢拜一拜」。坊間亦有指他是現任旅遊界議員姚思榮的「接班人」,姚柏良說:「無所謂接唔接班,香港(立法會選舉)是公平公正嘅選舉。」他沒評價潛在對手,「如果我無信心,我就唔會走出來」。

其他報道:立法會選舉|梁美芬競逐連任 稱選情不樂觀冀九西建制爭3席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姚柏良 中旅社副董事長 香港旅行社解困大聯盟 旅遊界 旅遊氣泡 健康碼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