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Michael Kors圓方旗艦店Swatch尖沙嘴店分別被追租 (16:00)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下零售業受重創,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位於九龍站圓方商場、佔地2500平方呎的旗艦店,昨遭(15日)業主港鐵入稟高等法院,追討3個月逾382萬元的欠租及管理費等款項,並要求清空相關舖位。

原告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被告為Michael Kors(HK)Limited,涉案分店位於圓方商場1040號舖。入稟狀指出,原告在2017年3月6日與被告簽下為期5年的租約,首年月租為82.1萬元,並逐年遞增,現時月租為104.4萬元,被告另需付管理費及宣傳費等共5.6萬元。被告自今年5月起欠交租金等,原告遂向被告追討3個月共逾382萬元的欠款,並要求清空相關舖位。

另外,鐘表品牌Swatch繼中環分店被追租後,其位於尖沙嘴加拿分道的門市亦被追租。原告裕景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及海皇廣告有限公司,指稱被告自2018年起以月租21萬元承租物業,同時以6.5萬元租用大廈外牆的廣告板,惟Swatch自去年12月起沒再繳交租金、差餉及服務費等,原告遂入稟追討逾96萬元欠款。

其他報道:夫婦旁觀馬鞍山火燒人涉擾亂秩序 控方稱當時本港政治「係最黑暗嘅時間」遭官阻止

其他報道:HKU Space推「雙軌入學通」設親身或網上申請 開辦岩土工程及地理兩新課程

其他報道:區諾軒稱社會不講道理 斥政府「以法治人」法律有主觀性

相關字詞﹕港鐵 Michael Kors 零售業 入稟 欠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