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兩學生涉太子站為塗鴉者遮擋獲撤控 守行為兩年各賠港鐵1500元 (15:45)

示威者去年除夕晚在太子站外聚集,紀念8.31事件,其間兩名學生涉用雨傘為其他正塗鴉的人遮擋,二人當場被捕,及後被控一項刑事毁壞罪。二人今(16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獲撤控,准自簽1000元守行為24個月,以及各自賠償港鐵1500元。

劉誌恩(17歲)和廖楚民(19歲)被控去年12月31日,在港鐵太子站B1出口外,損壞一幅屬於港鐵的外牆。

案情指稱,有警員從控制室閉路電視發現,約6人在太子站出口外的傷殘通道聚集,各人見到警員到場後稱「有黑警,走啦」,首被各及次被告當場被捕。當時通道外牆寫有陳彥霖等名字。

其他報道:夫婦旁觀馬鞍山火燒人涉擾亂秩序 控方稱當時本港政治「係最黑暗嘅時間」遭官阻止

其他報道:前醫科生攜汽油彈原料判囚13個月 官︰當管有汽油彈案件處理

相關字詞﹕831太子站 港鐵 太子站 刑事毁壞 塗鴉 舉傘遮擋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