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梁美芬競逐連任 稱選情不樂觀冀九西建制爭3席 (13:40)

立法會選舉將於周六(18日)起接受報名,九龍西立法會議員、經民聯梁美芬今(16日)宣布競逐連任,將與其他3人合組名單。她坦言選情不樂觀,建制派在九龍西選區須以3席為目標,以阻止民主派爭取過半議席(35+),稱新增選民將左右選舉大局。

梁美芬排在出選名單首位,餘下依次為經民聯深水埗支部召集人梁文廣、地區顧問陳國偉和社區幹事李超宇。梁美芬形容自己是具經驗的立法會議員,可「見招拆招」,應對立法會內拉布等事件。

梁美芬稱每隊參選團隊的選情都困難,過去一年香港社會分裂,市民或只因政治議題而作選擇,不考慮政績等因素,盼今次選民能作出理性的選擇,她又稱建制派須不斷改善社區工作方能爭取3席。梁美芬又表示,九龍西新增近7萬名選民,投票意向難測,足以影響選情。

被問最近為何推出多首宣傳歌曲,梁美芬稱盼望香港的議政能突破肢體抗爭、言語衝突,故藉歌曲提出「幽默」議政等新方向。面對本港的第三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她稱選舉活動會受一定影響。

立法會選舉 相關報道:

其他報道:「個人決定」 莫乃光不爭連任 稱發現更有能力年輕人 「非和某大佬傾好」

【Emily】民記選舉宣傳 慧琼短訊黨友反攬炒

相關字詞﹕立法會選舉 梁美芬 經民聯 九龍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