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非法賭檔及聯誼會雀友涉違「限聚令」被檢控 (23:38)

油尖警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今午(15日)約1時,突擊搜查油麻地彌敦道508號一單位,搗破一個懷疑非法釣魚機賭檔。行動中,警方拘捕一名60歲男負責人,涉嫌管理賭博場所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規管處所的限聚令);另外兩男兩女,年齡由32至44歲,則涉嫌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

另外,警方於今午接獲市民舉報,掩至油麻地廟街36號的聯誼會調查,發現27女7男於聯誼會聚集及進行麻將耍樂,違反「限聚令」,遂向34人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相關報道:

涉藏毒停職警確診 曾到青山警署報到

聯合醫院八旬翁不治 一日兩確診者病亡 新冠病毒累積在港奪10命

消息:伊院一支援職系員工對新冠病毒初步陽性 居慈雲山今有上班

相關字詞﹕非法賭檔 釣魚機 聯誼會 限聚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