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工人誤鬆螺絲帽致墜狗臂架擊斃六旬婦 判240小時社服令 (15:00)

32歲搭棚工人去年6月在青衣美景花園28樓外的高空棚架工作時,因按錯掣而誤把穩定「狗臂架」的螺絲帽扭鬆,狗臂架由高空跌下,擊中一名與男孫同行的六旬婦人頭部,她送院後不治。搭棚工人早前承認一項容許東西自高處墜下罪,今(1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被判240小時社會服務令。

控罪指出,被告胡春深(32歲)於去年6月25日在青衣美景花園G座28樓外容許東西自高處墜下。被告早前以誤殺罪被捕,後來改控以容許東西自高處墜下罪。

辯方呈上被告當時僱主的求情信指出,僱主願繼續聘用被告,形容被告一直依足安全措施和工序工作,本案屬被告一時疏忽,日後將更為小心。

其他報道:控方轉介區院 15泛民確認不提覆核 案件本月底答辯

其他報道:羅健熙被上門拘捕 涉去年11月理大外非法集結 8月提堂

其他報道:民建聯12隊選立會 主題「反攬炒」 超區與工聯合組名單 首出選社福界

相關字詞﹕搭棚 青衣 狗臂架 社會服務令 容許東西自高處墜下罪 社服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