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控方轉介區院 15泛民確認不提覆核 案件本月底答辯 (12:18)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立法會前法律界議員吳靄儀等15名民主派,早前遭警方高調拘捕,及後控以煽惑、組織和參與去年8至10月的未經批准集結。案件今(15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提訊。控方稱,各被告確認不會就案件轉介區域法院的做法提出司法覆核。案件押後至本月30日在區域法院進行答辯,各被告繼續以原有條件保釋外出。

15名被告包括黎智英、李卓人、吳靄儀、梁國雄、何秀蘭、何俊仁、梁耀忠、李柱銘、區諾軒、楊森、吳文遠、單仲偕、蔡耀昌、黃浩銘,以及陳皓桓。

其他報道:羅健熙被上門拘捕 涉去年11月理大外非法集結

相關字詞﹕民主派 煽惑 組織 參與 未經批准集結 區域法院 黎智英 李柱銘 吳靄儀 李卓人 梁國雄 何秀蘭 何俊仁 梁耀忠 區諾軒 陳皓桓 楊森 吳文遠 單仲偕 蔡耀昌 黃浩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