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食衛局證聘華昇診斷中心及Prenetics檢測 (23:05)

食物及衛生局今晚(14日)發稿,表示政府透過防疫抗疫基金以直接採購服務的方式,向華大基因開設的華昇診斷中心及Prenetics採購檢測服務,為安老院舍、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院員工、的士司機和食肆員工進行自願檢測。

另外,特首林鄭月娥晚上到慈雲山一間護養院,視察政府為安老院舍員工進行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的情況。林鄭月娥聽取華昇診斷中心負責人講解為該院舍80名員工作病毒檢測的安排及程序。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政府億元聘兩內地機構助檢測 先驗4高危群組40萬人 防疫基金支付

伊院內科同一病格3病人確診 袁國勇:經空氣傳播風險低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