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南亞裔中六生認毁交通燈 判18個月感化令 (19:35)

去年10月13日,網民發起18區「遍地開花」示威,17歲孟加拉籍中六生涉於旺角破壞交通燈,今(14日)於九龍城裁判法院被判18個月感化令,其間須居於協青社青少年中心。主任裁判官嚴舜儀判刑時寄語被告「不要令我失望」。

相關報道︰涉毁旺角交通燈 南亞裔中六生保釋期間須住青少年中心(2019年10月19日)

被告Reza Md. Nahyan(17歲)為孟加拉籍,早前承認一項刑事損壞罪。控罪指出,被告去年10月13日在旺角登打士街近彌敦道交界損壞屬於運輸署的一支交通燈。辯方求情引述報告稱,感化官認為被告有悔意,建議被告接受長時間的感化令。嚴官遂按照建議,判處被告18個月感化令,並祝願他有成功的未來。

其他報道:判囚智障男加控3罪 今准保釋9.22再訊

其他報道:9人涉旺角非法集結案 女督察改稱曾警告不離開會拘捕

相關字詞﹕逃犯條例 反修例 旺角 遊行 示威 集會 五大訴求 警民衝突 交通燈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