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選舉|消息:民建聯擬派社工譚榮勳出戰社福界 (15:53)

民建聯今日(14日)將開中委會,定出9月立法會選舉出戰人選。據了解,該黨將派出大埔前區議員、註冊社工譚榮勳挑戰一直是民主派囊中物的社福界議席,這亦是該黨首次派人出戰社福界。超級區議會方面,該黨亦拍板只會派出一張名單挑戰,由黨主席李慧琼排首位,副秘書長顏汶羽排第二位,有別過去分兩張名單的做法。

雖然民建聯與其他建制派同樣在區議會選舉大敗,但該黨按議席數目仍是最有能力挑戰區議會(第一)功能界別的建制政黨。據悉,民建聯很大機會派出深水埗區議員劉佩玉出戰,劉佩玉近期增加曝光,包括要求房屋署跟進民主派區議員用辦公室作民主派初選票站。

民建聯進出口界議員黃定光將退任,由中華出入口商會副會長、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出戰。據悉,黃英豪最近已加入民建聯成為黨員,會掛上民建聯牌頭出戰。

相關報道:【Emily】陳凱欣選九西 想建制爭3席 中科潘焯鴻同區出戰 稱「打契弟」展開

相關字詞﹕民建聯 立法會選舉 超級區議會 區議會(第一) 李慧琼 顏汶羽 劉佩玉 黃英豪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