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海洋公園及迪士尼樂園7.15起暫停開放 (23:12)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再度惡化,特首林鄭月娥今晚(13日)在收緊防疫措施記者會上宣布,公眾娛樂場所等表列處所7月15日起須暫停營業7天,至7月21日。海洋公園及香港迪士尼樂園隨後宣布會配合政府措施暫停開放。

海洋公園表示,公園逢周二休園,因此會在7月14日至21日暫停開放。如遊客持有於公園售票處或官方網站購買之受影響日期標準門票,可保留門票作日後直接換票或退款之用。經由公園正式授權旅行社或售票平台購入之受影響門票,公園將協助提供相關換票或退票資料。公園已即時暫停網上預約入園之系統。

迪士尼樂園表示,將於7月15日起暫時關閉,度假區內的酒店會維持開放,服務方面會作相應調整。酒店已按照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採取加強的健康與安全措施,如實行社交距離措施及加強清潔和消毒。普通日子樂園門票在購買日起6個月內有效,如有需要,樂園會協助已購買門票或已預訂酒店的人安排退款,「奇妙處處通」會籍有效日期將按會員卡類別及暫時關閉的日子延長。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教育局建議補習學校 周三起停面授課程兩星期

山頂凌霄閣保安新冠病毒檢測陽性 關閉72小時清潔消毒

政府收緊防疫措施 食肆晚六朝五禁堂食 限聚最多4人 乘公共交通須戴口罩

相關字詞﹕海洋公園 迪士尼樂園 暫停開放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