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點票結果及初步結果晚上8時15分公布 (19:20)

【19:20更新】負責點票工作的香港民意研究所及負責初選的民主動力公布,將於今晚(13日)8時15分開記者會,公布點票及初步結果最新情況。

負責統籌民主派初選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有份協調的立法會前議員區諾軒、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香港民意研究所副行政總裁鍾劍華會出席記者會。

民主動力下午表示,至今午5時前, 屬於香港島選區的10箱紙票已開啟及點算完畢。民研有四組人員已開展點算另外四大選區 (九龍西,九龍東,新界西,新界東) 合共約40箱紙票。

【18:06】民主派初選昨晚(12日)9時結束投票,負責點票工作的香港民意研究所及負責初選的民主動力公布,要延遲公布點票結果,預料要到明日(14日)中午才完成點票,初選結果安排有待公布。 

今次民主派初選電子投票人數達592,211、紙本投票人數為21,000,總投票人數逾61萬。

民主動力表示,須完成紙張選票輸入到電子系統作點算後,才可啟動與59萬多的電子投票紀錄核對程序,以處理有否重複投票等情況,然後才可整理數據,公布初選結果。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補充,香港民研預期明日中午前,不會有任何新聞公布。

民主派初選 相關報道:

戴耀廷:60萬市民不怕威嚇 藉投票發聲

戴耀廷:對60萬人投票感意外 不遵從結果參選是「政治自殺」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 立法會 立法會選舉 民主派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