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差估署文員初步確診 長沙灣政府合署工作 (23:02)

差餉物業估價署表示,今早(12日)得悉一名在長沙灣政府合署16樓工作的文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稱已按衛生防護中心指引進行全面消毒,而位於15樓的詢問處會如常開放提供服務。

差估署稱,該名員工最後上班日期為7月10日,負責內部文書工作,沒有接待到訪差估署的人。

莎莎:目前莎莎柴灣總部無確診個案

另外,累計有3名員工確診的莎莎表示,衛生防護中心已澄清於7月8日曾到莎莎柴灣總部參與主管會的員工,未能確定檢測結果,需要再次進行檢測,暫不作確診個案。目前莎莎柴灣總部並無任何確診個案。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九巴宣布退出書展 書展關注組籲延期或停辦 貿發局:正與持份者商應對方案

張竹君籲外出前三思 稱不知「封邨」可行否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 新冠肺炎測試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抗疫新階段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