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周浩鼎斥初選增新冠病毒社區傳播風險 梁志祥批「充滿違法違紀嘅行為」 (17:06)

民建聯今(12日)舉行「跳出框框 覓地尋出路」圓桌會議。該黨副主席、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於會後指出,民主派初選有犯法之嫌,亦令大量群眾聚集,批評民主派不負責任。

周浩鼎表示,留意到民主派於昨日(11日)和今日舉辦初選活動,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現時有限聚令,民主派聚集大量人群有可能犯法,亦有可能增加社區傳播風險,批評民主派不負責任。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亦表示,因現時限聚令生效,民主派現在舉辦初選的時機不對,又稱有人在未經批准情況下,使用政府用地和欄杆宣傳,形容民主派初選是「充滿違法違紀嘅行為」,希望有關機構能盡快執法,向初選發起人作出追究。

民主派初選 相關報道:

民主派初選投票人數(不斷更新)

陳健民周庭為何桂藍拉票 周庭:可能係最後一次無DQ、無篩選的選舉

法律問題無法核實選民 衛生界只參考結果 候選人:認受成疑 未獲最高票或仍出選

初選23萬人投票 一日超目標 多區票站現人龍 戴耀廷:按走勢料過50萬

有議辦遭物管禁作票站 樂富街站義工遇襲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 立法會選舉 投票 民建聯 周浩鼎 梁志祥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