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陳健民周庭為何桂藍拉票 周庭:可能係最後一次無DQ、無篩選的選舉 (13:28)

民主派35+初選」今日(12日)繼續舉行,佔中發起人之一陳健民及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到《立場新聞》前記者、民主派立法會新界東初選參選人何桂藍的初選宣傳街站為其拉票。上午近11時,警方到街站了解及登記街站負責人資料,其間何桂藍站在警員前,指稱「香港警察殘害年輕人」、「港共政權包庇黑警」。16:24報道:截至下午4時逾41萬人電子投票

陳健民說,期望大家相信年輕人,「同咁惡嘅政府鬥落去」。何桂藍表示,政府在初選前指參加初選投票有違《港區國安法》,又打壓票站,以減少投票人數,但仍見市民踴躍投票。她說,若政府沒有用各種手段打壓今次初選,相信投票人數會更多。她呼籲市民投票,並反問「唔通我哋香港人投張票都要政府批准?」

周庭表示,今次初選很可能是港人最後一次無「DQ」、無篩選的選舉,呼籲市民參與投票。

民主派初選 相關報道:

法律問題無法核實選民 衛生界只參考結果 候選人:認受成疑 未獲最高票或仍出選

初選23萬人投票 一日超目標 多區票站現人龍 戴耀廷:按走勢料過50萬

民主派初選:bit.ly/2C0xhbi

相關字詞﹕民主派初選 初選 立法會選舉初選 投票 本土派 陳健民 周庭 何桂藍 新界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