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譚文豪初選街站 八旬婦襲職員至雨傘折斷被捕 (22:23)

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的初選宣傳街站,今日(11日)下午有職員遇襲,譚文豪強烈譴責事件。另外,人稱「大波man」的石房有下午在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在太古的宣傳街站指罵,數分鐘後離開。

【22:23】警方表示,涉在譚文豪街站施襲的陳姓老婦81歲,涉嫌普通襲擊被捕。

【20:25】下午5時許,一名老婦途經樂富港鐵站出口,用雨傘插向譚文豪街站的海報,街站女職員聶小姐上前阻止,老婦轉而以雨傘插向聶小姐的眼及面,聶小姐以手遮擋,亦有義工、街坊阻止,最後雨傘折斷。

老婦被人圍着指罵,其後乘港鐵離開現場,義工尾隨老婦並報警。至鑽石山站,警方截停老婦調查,另到街站錄口供。警方回覆本報查詢稱,涉施襲的老婦已被捕。聶小姐手背有紅痕,毋須送院,事後繼續在街站派傳單。譚文豪在facebook強烈譴責有「藍絲暴徒」攻擊其街站。

另外,袁嘉蔚及黃之鋒下午在太古一帶擺街站為初選拉票,石房有到場指罵「垃圾」、「漢奸」,數分鐘後離去。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