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初選|戴耀廷稱投票市民超預期 料兩日有50萬人投票 (21:15)

負責統籌民主派初選的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今日(11日)就民主派初選投票率於其facebook發文稱,在初選出來投票的市民比預期多,投票程序大體順暢及和平,亦沒有受到太多干擾。他預計,按現時投票人數,明(12日)投票結束時有機會50萬人投票。

他續稱,這次初選有那麼多人投票,估計到9月立法會選舉時,有更多民主派支持者會出來投票,到時配合策略投票,以達到35+,甚至40+的目標。但他認為初選愈成功,當權者會使出手段去打壓,要面對的衝擊會愈大,但無論前面還會有多少個高山低谷,他相信香港有一天會進入真正的黃金時代。

有份協調民主派初選的區諾軒晚上表示,截至晚上8時已有逾19.3萬人投票。

民主派初選 相關報道:

首6小時逾13.7萬人投票 超今日8.5萬票目標【短片】

鄺俊宇議辦票站人龍「大打蛇餅」 排隊近兩小時才能投票

七旬翁稱投票安排麻煩但屬「唔好之中的最好」 部分市民投實體票感較安全

相關字詞﹕戴耀廷 民主派初選 立法會選舉 投票人數 區諾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